jj 


電影『街角的小王子』以淡淡的方式訴說生命中難以挽回的失去。


生命中你是否也曾有一個小王子呢?


一個總會想起卻已不在身邊的人,一種深不見底的寂寞,是一道無論經過多久始終烙印的傷痕。


一個儘管談過幾次戀愛,愛過幾個人,但還是經常想起的人:永遠記得的生日,永遠記得他愛吃的水果,永遠記得他說過的話,


記得和他去過的地方, 記得,像記得你們曾經擁有美好的青春。


電影中:


女孩像是一朵被遺落在世上的玫瑰,曾經固執地寫著一封封有去無回的信,


她始終惦記著突然斷線的小王子,只能把憂傷藏在很深很深的心底。


日復一日,不管跟誰在一起,總會想起。


小王子,讓人好熟悉的名字,還記得這句嗎:


假如你愛著住在星星上的一朵花,


那麼晚上望著天空,都會覺得甜蜜,


因為所有星星在你眼中都開花了。


就如同小王子送給作者那銀鈴般的笑聲,


分別後,仰望天際,


於作者心中便似有無數個小鈴鐺在眨眼微笑,


雖然無法同在,心中卻擁有會心一笑的一抹記憶。


電影中令人印象最深刻的一句話:如果我們不能在一起,我會努力把自己過得更好,讓他放心!』


是的~讓自己過得更好,閃閃發光吧!!謝謝你給的愛 閃耀我單薄的生命!


無論何時,你的眼、你的心都將滿載最初那股愛人的力量,重新開始。


電影主題曲:美好的旅行 
作詞:鄭淑妃
作曲:李榮浩
演唱:林依晨


換掉我身上的舊電池 感情的期限已到此為止
放心這並不是什麼末日世界還是老樣子


愛上你該愛上的女子 全心全意守護她一輩子
到達我到達不了的位置去完成我未完成的事


時間就像一把鑰匙鎖住兩個人的痴
心痛一下子 也好過勉強在一起的自私


相愛是兩個人 美好的旅行
淚水和笑聲 都盡收眼底


謝謝你給的愛 閃耀我單薄的生命
成長需要一些曾經


分手是兩個人 各自的修行
傷心是練習 逆著風前進
就算沒了緣份 不代表沒愛的能力
放手是因為我真的愛過你


分手是兩個人 各自的修行
傷心是練習 逆著風前進
就算沒了緣份 不代表沒愛的能力
有你才有這些回憶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ufLiO2dJZ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