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一個分手後對舊情人的話:


在與你的愛情裡,我總是自喻是所羅門,我總是不斷的讚美你,鼓勵你,


因為若不是你那麼好,這段感情不會讓人這麼難以割捨!


與你在一起的每分每秒都讓我難以忘懷,


每次見到你或讀到你的信就讓苯胺基丙酸又產生了科學效應,


總是讓我那麼快樂開心,直到今天還是一樣!


愛,是一種感覺,沒有人能為你證明,


必須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才能知道它究竟存不存在。


與你戀愛時,總想用心留下一些值得紀念的東西,


就算是一張照片、一張明信片,都是我美麗的回憶。


戀愛終了 蝴蝶還是飛離了那棵榕樹


很想親口跟你說:謝謝你曾經愛過我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